【图】激光祛斑原理是什么 正确选择美白又安全

2017/7/23 17:1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能快速产生可见光,直接穿透皮肤,将色素分解排出体外,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提高面部白皙度。激光祛斑对于防止黑色素沉淀作用显著,被斑点困扰的人不妨试一下。

现代社会美容技术快速发展,很多对于自己的面部不是很满意的人,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美容方式,以达到变漂亮的目的。激光祛斑是目前比较热门的美容手段,可以起到减少黑色素沉淀的问题,提高人面部白皙程度。

首先,特定激光作用于斑点较多的位置,能够直接穿透皮肤,促进黑色素分解,之后顺着循环排出体外,保证皮肤的光洁度。此种祛斑方式耗费时间短,只需要提前预约医生就可以做,安全性也高,并不需要进行手术的方式。

其次,效果也比较明显,一般来说,几天之内就能恢复如初,大家在做完之后一段时间内,需要注意不要用力洗脸。虽然说斑点去除了,皮肤变得光滑、紧致,但是大家还是得要做好相关保养,尤其在炎热的夏季,需要进行及时的防晒,防止再次造成黑色素问题,影响到面部白净。

再次,激光祛斑做几次是需要按照个人具体情况不同,来决定疗程的多少,如果说情况比较严重,斑点很多的话,大都是要一共做四次左右。大家注意要就自己的具体情况,听取医生的建议,千万不要认为只做一次就好了。如果说黑色素沉淀情况比较明显,只有多做几次才能保证完全被祛除,否则效果并不会很明显,极有可能会出现反黑问题。

总之,激光祛斑效果明显,值得选择,比较适合上班族、学生,花费时间非常短暂。价格按照具体斑点的多少,也在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性价比较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