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爆料化妆品造假 这么多明星产品全中招了

2017/7/23 17:22: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人都会有,人们喜欢用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来装饰自己,打造完美的底妆。有些黑心的商贩利用这一点制造假的化妆品,化妆品造假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的一个热点问题。

近期发生了化妆品造假案,一个小小的黑作坊里竟然会堆积了这么多种各式各样的国际品牌的化妆品,真是不敢想像平时涂抹在自己脸上这么高价的化妆品,居然就是这样被制造出来的。 工厂里面的环境是各种的脏、乱、差不堪入目,里边上百个有灰尘的塑料桶装满了化妆品的原料。 化妆品的包装也是一样的被随意丢弃在各种有灰尘和细菌的纸箱子里。

而这些原料没有一样是合格的而惊人的是这些化妆品居然能卖出这么高的价钱,真是匪夷所思。这样的化妆品你敢用吗? 他们在市面上回收一些高端产品的瓶子,洗干净后在徒手装进瓶子,然后在盖上个日期就开始流入市场出售。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加工环节都在厕所里进行的,是由于在厕所里用水方便,冲洗也方便。

据采访得知他们制作的成本非常低也就几块钱的一瓶化妆水确卖到了上百元,一下就翻了上百倍。如果大家长期使用这中黑心厂家制作出来的化妆品,可想而知脸部的皮肤能好吗。这样的报道不是一篇两篇了,但依然不断的还是在出现这样的问题,大家在选购化妆品时一定要注意了,去正规的商场去买,辨别防伪标识如果没有CIQ这个标志必定是假的。

也可仔细观察外观细心一点就会发现不同,所以广大朋友们在购买时不要图一时的便宜以防上当受骗,影响身体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