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指南 几个小技巧让你的皮肤水嫩有光泽

2017/7/23 17:27:24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女孩子不知道护肤品的使用顺序,错误的方法不仅不能吸收营养物质,反而可能导致皮肤的不良反应。所以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护肤步骤,才能让肌肤看起来健康水润。

护肤工作一场持久战,女生们要想保持完美的皮肤状态,就要坚持护肤。护肤的第一步就是清洁。很多女孩子出门要化妆,化妆品长时间覆盖在皮肤上容易让皮肤出问题,比如长痘痘或者粉刺。所以首先要深层卸妆,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认真耐心地把残留的化妆品清理干净。

清洁是很重要的一个护肤环节,因为把皮肤表面的脏东西清洗掉,是后续护肤品更好发挥作用的基础。女生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挑选洁面产品,油性皮肤的女生可以用带氨基酸的洗面奶,而干性皮肤适合更温和的洗面奶。先用起泡网把洗面奶揉搓起丰富的泡沫,再轻轻揉搓按摩。

有些皮肤比较敏感的女孩子可以在化妆水前用缓解喷雾稳定皮肤,再使用爽肤水给皮肤基础的补水。过后将眼霜用点涂的方式擦在眼周部位,慢慢按摩至皮肤吸收完所有精华。

选择合适的精华液或者精华露,采取弹钢琴的指法,均匀地涂抹在脸上。乳和霜是质地比较粘稠的护肤品,可以多次少量的方式涂抹,更容易吸收。精华液和乳液之类的产品在使用的时候,要避开眼周部位,以免眼皮营养物质堆积,产生脂肪粒。

定期去角质和敷面膜也是护肤的重要环节。去角质产品用在卸妆和洁面之间,去除多余的角质,让皮肤焕发生机,更有光泽。面膜则在洁面之后,配合精华液使用。敷面膜可以一周两三次,睡前使用,让皮肤保持水嫩的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