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自然柔顺效果怎么做 你应该尝试一下这样做

2017/7/23 20:0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发型几乎是每一个女生都留过的发型,这款发型可塑性非常强。可以变换着很多种不一样的发型,接着就推荐几款长发发型自然风格的长发,卷发看起来更加自然。

现在,大波浪已经不再是人们喜欢的发型了,现在很多喜欢时尚的女生都非常喜欢一些自然的发型。长发发型自然风格也有很多种可以选择,主要就是为了看起来有着很好的时尚感,而且也不会非常难打理。接下来就推荐几款长发适合的发型,可以说每一款都非常时尚有特点。

图片上显示的两种长发,发色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颜色。尤其是深的的棕茶色,这款发色可以说是一款网红发色了。而且这样的长发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卷发,而且非常自然的直发,自然并且显白的发型优点的确非常多。而另一款金色的发型也非常时尚,微卷的长度正好显示出性感,而且侧分要比有刘海更有感觉。

前面介绍的直发都是适合发量比价多的女生,而图片上这两款发型就适合一些发量比较少,并且脸型比较小的女生。

如果说第一款发型是比较自然的卷发,那么这款就是有点刻意但是却显自然的发型。发色就是人人都能接受的棕色发色,这款发色显得非常时尚,而且又显白,适合夏季。而发型也是非常自然的卷发,不是大卷,而且一些弧度非常小的卷发,看起来就像没有一样,这样的卷发做起来非常简单。

只需要有一根卷发棒就可以完成,使用卷发棒卷成自己想要的那种弧度,就可以完成这款发型,而且展现出自然慵懒的美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点,喜欢的话就快尝试一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