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化妆的正确步骤 带你走出常见误区

2017/7/24 12:52:13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化妆已经成为很多女性生活中的一部分。因为化妆可以让你的五官显得更加精致,让你看起来更具有精神。化妆的步骤很多,因此熟练掌握化妆的正确步骤显得及其重要。

如今,很多女性都有一种不化妆不出门的习惯。因为化妆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具有精神,五官显得更加精致,从而增加你的自信。我们都知道,化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每一个步骤都正确。可以发现,很多化妆后的女性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那是因为她们一直沿用着错误的化妆步骤,给自身肌肤带来了负担的同时,也未达到化妆的效果。

STEP1:清洁面部

不论是化妆还是其他的脸部护理,第一步都是清洁面部。注意要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类型的洗面奶,既不能清洁过度,也不能清洁强度不够。

STEP2:补水

可以将爽肤水倒于掌心,用掌心以打圈式按摩于肌肤面部,因为掌心的温度相对于手掌其他部位高一些,有助于肌肤的吸收。爽肤水可以补充皮肤水分,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

STEP3:隔离

如果需要擦防晒霜,应该在涂隔离之前,取少量的隔离霜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分次进行,每次少量即可。

STEP4:画眉毛

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的眉笔,可以画较为流行的一字眉,注意越到眉角应该画的越细。

STEP5:画眼线

选择眼线笔从眼的一端开始勾勒直至眼角,注意画眼线时应该让两段细一些,中间稍微粗一点。

STEP6:涂睫毛膏

将睫毛夹蘸取适量的睫毛膏,将睫毛由里向外微微弄卷即可。

STEP7:腮红

用化妆刷蘸取少量的腮红以打圈的方式涂抹于脸颊,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可以重复此步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