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离不开一件潮流发饰 三种唯美时髦盘发学习

2017/7/25 10:5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的造型品味,一定要从时装周上找找灵感。选择一款符合自己风格和个人气质的盘发,再戴上漂亮的发饰,让你在今年夏天美成一个仙女!

想必当下很多妹子都在苦恼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如今的天气这么闷热,到底要如何选择一款出街发型呢?尤其是现在的气温不像秋冬季节,可以随随便便就能披着头发度过一天。如果是要在户外工作学习的话,就更加需要一款清爽不油腻的造型来驱赶夏日里的酷热暑气吧?

其实一年因为工作都要穿礼服奔波出席各大盛会的女爱豆们,应对这种问题可谓得心应手,而且各大高端秀场的潮流设计师们也会充分考虑到这种问题。不如,今天就跟着伊秀网向这些时尚达人们取取经,学会用几件设计精巧的发饰,就能轻松打造出清爽气质的夏季盘发!

一、珍珠盘发

用优雅气质的珍珠作为头饰,在时尚圈中早就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事,一直都以简洁气质造型视人的凯特王妃,就非常钟爱用珍珠发饰来装点盘发。

随着眼下珍珠首饰又流行开来,许多潮人模特们都不约而同的赶上这趟时髦,晒出了各式各样的珍珠头饰盘发。确实,最适合用珍珠装点出风头的发型莫过于清新随性的利落盘发,洁白的珍珠一颗颗镶在发丝上,隆重又典雅。不管你是走复古路线还是现代风格,都可以通过几颗珍珠完美驾驭各种盘发造型。

二、花朵发箍盘发

在今年夏天没有一条漂亮的绣花裙子不要紧,一个设计唯美的发箍也能让你的整体look看上去不再平凡,瞬间美得像仙女。比如这种缀满了一个个精致花朵的发箍,再加上同样图案的潮流金属耳环结合浪漫迷人的复古盘发,最适合的就是和男神一起在夏日傍晚约会啦!

花朵发饰点缀盘发既美丽动人,还能修正暗黄肤色,莫兰蒂色系的花朵将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有光泽,这可是妹子们梦寐以求的事情,这样清新脱俗的发箍盘发还是出席参加好朋友婚礼的首选。如果你还想尝试一些新颖的佩戴方法,也可以将同类型的的花朵搭配成漂亮的发卡组合,别再脑后固定在发髻位置的上方。

三、极简风发带盘发

随着这两年运动高街风的流行,大多数简约的欧美风格服装好像不太适合过于唯美女人味的发型,尤其是复古的盘发造型几乎没有什么发饰能与这种风格搭配。

不要担心,参考这些时装周T台上的模特们,极简风也可以被巧妙地运用到盘发造型中。像图中这样低调无亮点的盘发,只要用一只设计感较强的硬朗金属发环束住,一瞬间自身的风格、气场就全被它衬托出来。

性冷淡风十足的皮质纯色发带也是今年明星模特们的最爱,假如你觉得这种没有任何装饰的发带过于无聊,也可以选择稍许珠宝点缀的黑色宽发带,它最适合高高束起的简单清凉盘发,再化上猫咪似的上挑眼线,轻松让你集帅气和性感于一身。

介绍了三种不同风格的时髦发饰,还希望妹子们都能成功get,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盘发造型,与闺蜜一起在这个炎热的夏日里美美出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