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款靓丽盘发学习分享 让你变身活力少女

2017/3/4 14:12:11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夏时节来临,女生们可以把长长的头发盘起来,打造各种各样的漂亮盘发造型啦。现在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两款自己在家可以轻松打造的盘发发型,让你摇身一变充满活力的少女!

春夏时节来临,女生们可以把长长的头发盘起来,打造各种各样的漂亮盘发造型啦。和简单的披发造型相比,盘发发型能让妹子们显得更加俏丽活泼呢。现在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两款自己在家可以轻松打造的盘发发型,让你摇身一变充满活力的少女!

第一款盘发发型:

第一步:大家准备好几个卷发夹,先把长发梳理顺滑,然后将头发适当分为几束,用卷发夹把它盘起。

第二步:静静等待一段时间,待卷发基本上成型时取下卷发夹。然后在头顶左侧或右侧拿取两束头发,简单整理一下发型。

第三步:拿一个小发圈,将头发放在任意一侧,扎个简单的长发辫造型。

第四步:在扎好的长发辫里抽取一小缕长发,围绕发圈一圈,将小发圈隐藏起来。然后再挑取几小束长发,绑起两或三小束麻花辫造型。

第五步:将长发辫简单盘起形成圆圆的丸子形状,这个盘发造型就完成啦。

第二款盘发发型:

第一步:首先把长发简单梳理好,平均分成左右两边,分别编造两股麻花辫。

第二步:准备好几个小发夹,将左右两条麻花辫交叉搭错,用小发夹把头发固定好。

第三步:将盘好的头发髻简单整理一下,感觉不杂乱也不会松散就好了。

第四步:如果是无刘海的妹子就按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偏分,有刘海的妹子就简单梳理一下前额刘海。

这两款盘发发型都十分简单打理,不知道妹子们学会了吗?大家有空的时候不妨在家好好试试噢,做个青春靓丽的盘发造型,少女感满满!自己的心情也会变得更加开心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