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盘发学习  让你气质飙升

2017/4/5 10:42:11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一个女生颜值的重要元素,有一个好看的发型瞬间可以让你美好几倍。而盘发是一个女生气质的象征,如果要想成为淑女就一起跟着小编开始学习盘发吧。

盘发类型千差万别,每一款不同的盘发,突显出的气质完全不一样。只有寻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盘发,那才是最美的发型。不会盘发的妹子,我们今天就先从最简单基础的盘发方式教起吧。中长发的妹子先将头发梳好,不要让它打结。如果头发很丝滑柔顺的可以在上面喷一些水分,防止头发脱落。第一步,将头发分成两个部分,分别向外转。

第二步,将卷好的头发在脑勺后面上下错开,准备打结。注意发尾不要太紧。第三步,开始打结,第一个结一定要打紧,抓紧头发,不然会在第一个结就散开了。第四步,根据头发的长度不断的打结,直到头发固定好为止。最后用U型卡子将头发固定住就可以了,防止掉落的话可以适当喷一点定型液。就这样,一个最简单的盘发就完成了。

简单的盘发入门了,我们可以尝试其他不一样的盘发类型,让自己美美哒。第一步,先把耳朵上面的头发往上梳,是后脑勺的头发弄成一个V字的型状。第二步,把梳起来的头发用夹子夹起来。第三步,把后面的头发扎起来,发尾不要全部拉出来,做成一个环。

第四步,把刚刚头顶的头发像第三步一样扎马尾,不要全部拉出来,这样就有两个环了。第五步,把上面的发圈插入下面的发圈内,然后用夹子把套上去的发圈固定。最后把扎头发的皮筋遮住,用夹子固定住花苞就完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