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男生成熟发型 这些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8/12 17:58:00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认为,娃娃脸男生给人的首要印象是他们不成熟、太幼稚,缺乏担当和勇气。天生娃娃脸的你有过被误解的经历吗?没关系,看了小编今天的分享可以帮助你。

娃娃脸男生看起来阳光、年轻又活力,这是不可多得的品质。有的朋友可能会有以下顾虑,如果我选择成熟的发型会不会掩盖我的年轻活力?完全不用担心,接下来小编推荐的几款发型不仅让你看起来成熟干练又有男人味,还会保持你原有的童颜活力。

左图这款短发,通过打薄修剪将头发密度降低,两边铲平,后边推剪,更显脸型。右图这款金棕色卷发,适当地制造出了蓬松的飘逸感,金色得发丝衬得皮肤更加细嫩白皙,卷发拉长脸型使得整张脸有立体感,有没有韩国欧巴的感觉?

左图的旁背短发,采用推后边加铲青,随意不规则的分割,让人感觉清爽干净又时尚有范。右图的偏分背头发型,显得眼睛炯炯有神,颇具男人味,给人以精明干练的感觉,适合叱咤商场的霸道公子。

除了以上四种造型以外,还有很多其他的造型供你选择,篇幅有限,小编只好长话短说。娃娃脸的男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要把握以下核心原则:第一,切记不要选择长发,短发优先,清爽为主。第二,两边留短,前后稍长,头发颜色自然。第三,卷发要有纹理,留一侧刘海。

我们的长相很难改变,发型很容易改变,只要你敢于迈出那坚实的一步,都会有活多或少的收获。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想要改变就从现在开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