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而且掉头发 轻松三步解决问题

2017/7/26 0:27:14 作者:Ma-d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伙伴在洗头发时会出现掉发等问题,尤其是长头发的mm,洗头发的时候看着自己掉发是不是特别心疼呢?洗完头发烦人的头皮屑又来了。小编下面这三步,还你健康秀发

第一步就是对于洗发水的选择。头皮屑较多的原因有洗发水选择不当,压力大,头皮分泌油脂过量等。小伙伴一定要慎重选择洗发水。长期使用同一个品牌的洗发水会引起大量头皮屑,而关于洗发水造成头皮屑的原因中,含有硅油的洗发水是不可忽视的问题,虽然现在市场的洗发水大多添加有硅油,但是小伙伴们还是尽量选择硅油相对较少的洗发产品,减少头屑的滋生。

第二步,健康作息。作息不规律和熬夜会引起头皮油脂分泌过多从而导致发质营养流失,引起脱发,如果你熬夜一晚,第二天睡觉起床会发现枕头上的头发非常多,这就是在熬夜过程中由于肾脏负荷加大而导致的脱发现象。平时小伙伴们一定要少熬夜或者尽量不熬夜,在每晚11点前进入睡眠,对发质有帮助的同时还能够保护好我们的肾脏哦。

第三步,健康秀发靠食疗。想要改善发质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例如黑芝麻,黑木耳等等,能够及时地给头发补充所需的营养。另外,避免在夜晚吃油腻的食物,这样会加重肾脏负担,使发质变得油腻不易打理。

其次,想让发质变得健康柔顺,可以适当对头皮进行一些按摩,在按摩以后给头发做个发膜,能够保持发质的光泽柔亮哦。很多小伙伴发量越来越少也是这样的原因。只要对自己的头发稍加护理,健康秀发轻松拥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