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冰敷收缩毛孔方法有哪些 8招还你无暇美肌

2017/7/24 21:0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零毛孔”、“瓷娃娃”肌肤、“隐形的毛孔”,这些字眼都好诱人!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向往干净无痕的肌肤,尤其是“油田妹”,粗大的毛孔到底怎样才能隐形呢?

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零毛孔”、“瓷娃娃”肌肤、“隐形的毛孔”,这些字眼都好诱人!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向往干净无痕的肌肤,尤其是“油田妹”,粗大的毛孔到底怎么才能隐形呢?今天就教你怎么对付粗大的毛孔,下面的8个方法可以有效的收缩毛孔

方法一:每天早上用蜂蜜洗脸

将适量的蜂蜜添加到完全泡泡的清洁剂中,保证清洁效果同时突出,还能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滋润。

方法2:你可以使用一个收缩毛孔的面膜

良好的面膜,当敷脸时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毛孔收缩。有了洁净的水,皮肤变得透明而有弹性

方法3:保湿+冷敷毛孔收缩

用冰棒进行高度可伸缩的编织掩模,短时间的冷敷可以使毛孔迅速收敛。底妆也可以持续更长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