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怎么办 几个方法教你如何分辨

2017/7/26 0:0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对于女人来说已经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日常用品,不仅可以提升美貌还可以保养肌肤,延缓衰老。因此大家对化妆品的消费一直居高不下,这也一定程度上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女人的脸比生命还重要,可见女性们对皮肤的护理有多么的重视。年青一代的女生将目光剧集聚集子啊如何保持青春。中年一代则在关注着如何保养肌肤,延缓衰老。

然而面对市场上层出不强的、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应该如何选择?让人值得注意的是,有的不法商家为了获取巨额利润竟然用伪劣残次品替代健康天然的提取物,丧心病狂地将有害物质添加到各种品牌的产品中。

连一些知名的国际大品牌也无法幸免。即使一直加强力度监管,但是作为当事人的我们在选购化妆品时要时刻注意产品的真假。第一步,对于进口的化妆品,大家不要固定思维地认为只要在免税店买的就一定不会是假货。

更应该注重的是,产品究竟有没有ICQ标志。第二步,到防伪系统进行真假鉴定。因为每一个化妆品多会有其独有的条形数字,刮开银色图层,拍照上传即可。

第三步,如果你是资深的化妆品买家,那么对于一些假冒伪劣的仿制品,一摸就可以会感觉得到其粗糙的质感还有模糊不清的字体印刷。一般而言,制造假货的厂商为了获利,是不会归于注重其细节上的包装。

这也是,消费者可以先鉴定的一环。此外,出来外包装以外,还要看看内容物的特点,水乳可以摇一摇,观察泡泡的多少。如果少那就证明其内含营养元素比较少。但是,泡泡很多且细密,很快就消散,可以断定含有酒精成分较多,应该慎重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