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的人怎么护理皮肤 掌握方法很关键

2017/10/26 10:0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薄的朋友皮肤都比较脆弱,稍微不注意就会过敏或者其他的皮肤不适。对于这类人群,要采取什么样的护肤方式呢?由于角质层薄的原因,皮肤是很容易过敏。

来源:站酷

因此在护肤方面要选择刺激性低的产品,比如植物型温和产品,尤其是洗面奶,洗面奶我们每天都要使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没有刺痛感以及紧绷感的话就是适合自己的产品,刺痛会引起敏感,紧绷感代表着洗面奶刺激了皮肤,会造成角质层越来越薄的可怕后果。皮肤舒适了才代表使用的护肤品真的适合我们,任何的肌肤问题都要重视。

来源:站酷

一日三餐要注意荤素搭配和膳食平衡,要多吃一些奶类、海产品、豆制品类和新鲜蔬菜、新鲜的水果来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少吃油炸类的刺激性的垃圾食品。如果您的角质层比较薄,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应非常慎重,可以先在耳后和手上涂抹少量的护肤品,如果没有过敏,就可以继续使用。遇到合适的化妆品牌子就坚持用下去,防止过敏。

来源:站酷

涂抹太多的护肤品也是不对的,过多的护肤产品及太繁复的护肤程序不是改善过敏肌肤,增厚角质层的有效办法。只要做好必要的补水保湿工作就好了,有规律的进行补水护肤,保湿工作不能粗心大意。

另外,朋友们也不要经常使用去角质的产品,这样会给原本就脆弱的角质层加重负担。肌肤问题需要我们认真对待,对于角质层薄的朋友,在日常的护肤工作上就要更加的细心呵护。多给皮肤补充水分,不让皮肤有紧绷感,不要因为便宜去买劣质的护肤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