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残党都能学会的简单化妆步骤 让你更加光彩照人

2017/7/27 20:17:18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日常妆可以让我们看上去更加有神采,对别人来说也是一种尊重。淡淡的妆容能给我们的外形加分,而且平时上班上学都适用哦,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简单的日常妆化妆步骤。

化妆是一门技术,也是一种礼仪。有些人觉得日常的上班上课以及约会不需要化妆,其实化个简单的日常妆不仅能让你看上去气色更好,对别人也是一种尊重。有些人对化妆有一些误解,认为化妆都是很突兀很不日常的,其实妆容除了浓妆还有很淡很自然的妆,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简单日常妆的化妆步骤。

底妆是一个妆容很重要的部分,它直接决定了整个妆容好不好看。一般来说我们要选择和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液,然后用手指点涂在脸上,用手或者是美妆蛋按压涂开,底妆的用量要少,手法要轻,这样打出来的粉底才足够轻薄透亮。

但是太薄的粉底液往往遮不住脸上的瑕疵,这时候要再打一层粉底液吗?不行!底妆讲求的是清透自然,太多粉底液会导致底妆很假。这时候应该把瑕疵教给遮瑕膏,将遮瑕膏点涂在需要遮住的瑕疵上,脸蛋立马光溜溜啦。

化完底妆不要忘记打上腮红哦,这可是提升气色的神器。接下来就该用定妆粉定妆啦,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这么炎热的夏季,不定妆的妆容很容易被融掉。接下来就是眼妆了,日常的眼妆一般无需用到眼影,只要一根眼线笔勾勒出自然的眼线即可,眼线切忌太粗,睫毛膏选用纤长型的即可。

还有一步也是不能漏的,那就是口红啦。如果想要持久不脱妆的口红可以选用唇釉或者是哑光的口红,在颜色上务必选择比较日常的颜色,比如珊瑚色系。那些过于突兀的颜色尽量不要选,和日常妆不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