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大行其道怎么办 如何避免买到假货

2017/7/28 8:07:15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化妆品造假的新闻层出不穷,对于化妆品造假相信每个人都躲闪不及。化妆品可是用在脸上的东西,用了假货后果可大可小,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辨别真假化妆品。

近几年来,化妆品造假的新闻屡见不鲜,对于化妆品造假相信每个人都跟小编一样痛恨。化妆品可是用在脸上的东西,万一用了假冒伪劣的商品把脸毁了怎么办?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化妆品造假的类型以及如何大致区分真假化妆品。一般来说假化妆品分两种,一种就是彻头彻尾的假货,第二种就是真外壳装着假内容,比起第一种,第二种比较少见。

所谓彻头彻尾的假货指的就是不管包装还是内容物都是假的,有足够经验的人还是可以发现和避开的。而另一种假货就是用的是正品的包装,但是内容物却是假的。你们以为网络上那些收买化妆品空瓶的人是何居心呢?为的就是造假货!对比第一种,第二种假货要难发现许多,即使你买回家后发现内容物是假的,也已经迟了,没法退货了。

用假冒伪劣化妆品的后果可大可小,没有好处是肯定的,比较幸运的结果就是无功无过了,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运,多少人的皮肤被伪劣化妆品毁于一旦,所以选购化妆品的时候必须非常小心,不要上了骗子的当。

那么我们要如何降低买到伪劣商品的几率呢?首先,不能贪小便宜,价格和正品差太多的化妆品不要买。其次,第一选择专柜购,如果不想专柜购,也得选择靠谱的代购。还有,买化妆品时多做功课,知道基本的真假货区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