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怎么用才能刷出好看睫毛    三大技巧让你拥有炯炯大眼

2017/10/9 19:33: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刷睫毛应该是不少化妆新手接触的第一个眼妆产品,那么怎样才能避免在初次化眼妆时出现尴尬呢?赶紧来学习一下这些小技巧吧!让你从此不再担心总是出现脱妆!

眼妆在整个妆容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个精致的妆容除了干净无瑕的底妆以外,眼妆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初学化妆的妹子们来说刚开始可能还不太会化眼妆,对于眼影、眼线以及睫毛膏等步骤更是不太能够轻松的掌握,但是要说我们在画眼妆第一个接触的产品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睫毛膏。

那么你是如何使用睫毛膏的呢?对于刷睫毛你又有哪些经验呢?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讨论一下如何才能将睫毛刷的又长又密。相信大家在刚刚开始刷睫毛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遇到过不少的问题,比如说刷的睫毛总是出现苍蝇腿、又或者总是不小心将睫毛膏刷在眼皮上等等各种问题,出现这些问题很有可能你还没有掌握这些小技巧。

要想刷出一个好看的睫毛我们一定要必备的产品有两样:睫毛夹和睫毛膏。在刷睫毛膏之前我们一定要先将睫毛膏夹翘才能刷出一个好看的睫毛。那么使用睫毛夹有什么样的技巧呢?我们可以先将睫毛夹用吹风机吹热加温,然后再从睫毛根部依次向外夹就可以夹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将睫毛夹翘以后我们就可以上睫毛膏了。在刷睫毛膏的时候我们也是有一些技巧的,在刷睫毛膏之前我们会发现睫毛刷上还是有很多的残留物的,这时候我们可以用纸巾将睫毛刷的多余膏体沾一沾在开始刷,刷的时候注意要从根部依次像睫毛尾端刷,这样就可以快速的刷出一个根根分明的睫毛。

使用这一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将上睫毛刷得非常好看,但是对于大多人又短又稀疏的下睫毛怎样才能把睫毛刷的又长又浓密呢?我们建议大家可以试一试刷头比较细长的睫毛膏来使用,这样的产品如今市面上也非常多,大家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