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怎么用 简单五步打造魅力电眼

2017/8/22 10:27:3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眼妆,很多女性因为刚学化妆没有什么经验,往往在刷睫毛的时候,难以把握变成了拙劣的苍蝇脚。因此下面,就给各位爱美的妹子们详细解析使用睫毛膏的正确做法。

睫毛膏可以让我们的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美丽,还能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可以说它是在化妆步骤中必不可少的彩妆产品之一。但是很多刚学化妆的新手妹子难免会将自己的眼妆弄得过于浓艳妖娆,甚至把自己的眼睛刷得像苍蝇脚一样拙劣。因此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刚入门的妹子们一一详解其正确的使用方法,为你打造清新自然的妆容。

第一步,加睫毛。为了让低塌的毛毛变得富有弧度的挺翘起来。就必须先要用专用的夹子从毛发的耳部开始使劲晚上弯曲。利用手腕的力量将其轻轻晚上抬,就可以将可爱美丽的睫毛往上翘起来。

第二步,将弯曲的睫毛定型。可以先把睫毛仪器预热,等调整好位置之后,将其放在毛发的根部和中间位置。只要等到3分钟左右,就可以让卷翘的效果更佳持久。

第三步,沾取适量的睫毛膏或者具有防化功效的液态纤长睫毛笔,轻轻薄薄地抹在毛发的尾部。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毛毛的掉落,也不会出现苍蝇脚的问题。

第四步,让自己的眼睛往下挪,使得其根部裸露出来。然后用专用小刷子从底部开始慢慢往上梳理,可以趁着彩妆液还没干透的时候,灵活做出调整。直到卷翘的效果达到完美为止,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富有魅力,更加灵动。

第五步,为了让睫毛尾看起来更加自然,可以重点以放射状的方式轻轻刷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