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发教程图解展示 剪头发三大技巧介绍

2017/7/29 15:13: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在修剪前要通过思考,决定其轮廓、纹理、结构;其次呢,要完成分区、分份线、提升角度、提拉方向、手指位置、剪刀位置和决定设计线等几项工作的。

我们先思考一下,修剪头发时可否不分区?答案是肯定的!

因为当我们修剪一个单一的高层次时,就可以不分区。

剪发操作程序

一款发型要经过以下几个步骤才能完成;

首先,在修剪前要先确定轮廓、结构和结构。其次,完成分划、分线、提升角、绘图方向、手指位置、剪刀位置和决策设计等几个任务是很重要的。再一次,为了设计科学的操作程序,通过细枝剪成的形状。

分区

划分是正确理解点与点之间的关系,从而控制减少空间以达到修剪的精度。

通过增加头发的角度来确定你的发型的高度和长度

表单的边缘

它也被称为低级。轮廓是椭圆形的,表面有平滑而不平滑的组合,结构很短。

边缘发型的修剪是在头发的提升和头部的高度为90度之间,通常选择15度,30度,45度,60度来剪发,以显示小范围的层次。边缘也可以在水平、斜线和斜线中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