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神奇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掌握好敷的时间很重要

2017/6/10 9:52:13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获得立竿见影的肤质提升效果,再也没比敷面膜更好的方式了。别看它只是一张薄薄的纺布或一层营养物质,却包含着高浓度的营养成分。那么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相信不少爱美人士为了永葆青春,在护肤上砸了重金,也用了很多的心思和精力。其中,敷面膜成为很多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面膜真的有必要每天都敷吗?难道仅仅是浪费这么简单吗?其实,并不然。

有些朋友存在这急于求成的心态,或许为了结婚,或许为了就业,总之,想通过天天敷面膜来使得肌肤更加完美。其实,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做法,敷面膜很有必要,但是,千万不要每天都敷。

我们肌肤吸收营养成分的能力是有限的,每天都敷面膜,肌肤中的营养成分已经足够了,根本无法吸收外来物质,本身就是一种浪费。

其次,严重的情况下,敷面膜的次数过于频繁会导致肌肤出现过敏、红肿现象。所以,再一次提醒广大的朋友们,一周敷两到三次就足以达到护肤标准了。

在大多数人的认识里可能会感觉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超级多,就想让肌肤一次“喝饱水”。真的是敷的时间越久越好吗?答案是错误的。

护肤专家表示:敷面膜的时间维持在15分钟左右比较好,这段时间里足够肌肤来吸收面膜中的营养物质。如果,时间过长的情况下,会导致面膜反吸收脸部的水分。

再者,当面膜中的营养成分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的时候,内部的分子结构已经发生了变化。可能会生产有害于肌肤的成分,所以,在敷面膜之后最好可以洗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