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详解 五分钟让你美出天际

2017/7/30 15:17:13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门技术活,在很多人眼里化妆是一件很麻烦和费时间的事,其实只要掌握了化妆的精髓,化妆不仅变得很简单,化妆的时间也相当短。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个五分钟妆容。

亚洲四大玄术之一的化妆术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在使用和学习,所谓化妆化得好,吃饭没烦恼,化妆术好的人每化一个装都跟换了张脸似的,都能靠颜值吃饭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小伙伴一个五分钟出门妆,这个妆虽然起不到出神入化的效果,但也能为你的颜值加分不少,而且在很多场合中,化妆也是对人的一种尊重呀。

由于我们今天着重要讲的是化妆,所以护肤步骤我们直接跳过。

一、戴美瞳这是让眼镜变得有神的关键步骤之一,不过眼睛先天条件好的mm可以直接省去这一步。戴美瞳是要靠技术的,如果觉得用手很难戴的话,mm们可以用支撑棒来帮忙哦。

二、打底妆无论化什么妆,打好底妆都是一个完美妆容的基础。作为一个五分钟出门妆我们没办法很精细地刻画底妆,但是一定要追求自然轻薄的效果,这时候小葫芦就是我们的好帮手啦。不过还想更省时间的话也可以使用气垫哦。

三、遮瑕、腮红、定妆这不是必须有的一步,底子好的mm完全可以跳过遮瑕步骤。当然肌肤有瑕疵的mm就要将遮瑕膏轻轻点在脸上哦。打完遮瑕之后就该来电腮红了,拿腮红粉在脸颊轻轻扫一层即可,切不可略去,然后用定妆粉把底妆定住。

四、画眉比较省时的可能是一字眉,但是一字眉并不适合任何人。不过不管什么眉形,画眉的规则也都是一样的,无非就是确定眉峰、眉笔画出轮廓、眉粉进行填充。按照这三步画出来的眉毛不可能不自然。

五、眼妆因为我们要的是五分钟出门妆,所以眼影就可以省去啦。这时候只需要一只睫毛夹、一支睫毛膏和一支眼线笔即可。用眼线笔描绘出一条流畅的眼线,眼尾可以稍加拉长。睫毛的话日常推荐使用浓密效果不明显的纤长型睫毛膏,上睫毛膏之前别忘了夹一遍哦。

六、口红涂上薄薄的一层口红,我们的五分钟妆容就完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