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几天掉痂 带您了解更多小常识

2017/9/20 8:22: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在医疗美容医院或是美容诊所或者在正规医院里应用的非常的广泛。斑常见的有两种,激光治疗不同的斑点有不同的方式,下面我们带您了解下激光祛斑几天掉痂。

斑点的种类——雀斑是我们面部特别小的,相当于米粒大小或者是米粒大小左右的一个点一个点的淡褐色的或者深褐色的斑点,往往和皮肤是平的,没有凸起的斑点。还有一种黄褐斑,非常常见,它的生成跟女性的体内的激素水平,内分泌的变化有关,有些还跟环境等好多原因有关。特别是妊娠之后,双面脸颊开始出现的斑点基本就是黄褐斑。

激光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种,主要是依据求美者祛斑的特殊性,针对雀斑,用激光大概一次到两次就会收到非常明显的效果。有的求美者经过一次的治疗,就可以明显好转,有的一次治疗可以见效,再一次治疗就会效果显著。针对黄褐斑,效果比较慢,激光治疗就比较棘手,在不同程度可以起到淡斑的效果,要更好去除黄褐斑需要综合的治疗。

激光祛斑后几天掉痂——激光祛斑后会出现红肿、疼痛的现象,在做完后可以局部做一个冷敷,大概冷敷半个小时左右,还需要再维持几天特殊护理。出现结痂的时候,这属于正常现象,结痂需要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掉了,皮肤会干净清爽,不再有斑点。

以上我们介绍了雀斑的种类,激光治疗雀斑的效果,激光祛斑后几天掉结痂。对于脸上有恼人的斑点的女士,想要做激光手术可以先进行一下了解。需要注意的是,激光祛斑是有风险的,为避免毁容要选择正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