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唇结痂图片大解析 女人们漂唇后如何护理

2015/10/24 9:07:07 作者:L-li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漂唇,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 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

所谓漂唇,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 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
漂唇达到的效果可以分为三种:流行唇、性感唇、欧美唇。
漂唇效果
1、流行唇:这种唇型的最高点是嘴唇中部到嘴角间隔的1/2处,与下唇厚度相同。特点是轮廓圆滑,美丽,新奇,消息状态都很高雅。
2、性感唇:这种唇型的最高点是嘴唇中部到嘴角间隔的1/3处,呈山型,起伏深,唇角微微向上,下唇饱满,有豪爽,大方之感。
3、欧美唇:唇型的最高点在嘴唇中部到嘴角2/3处,特点是外嘴角微微向下,唇部曲线更为圆润,有平滑宽广之感。
漂唇后,唇部创面较大,反抗力下降,很轻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感染,并发炎症或单纯性疱疹.

漂唇术,别人看得出的性感和美丽。当然,也包含了只有自己知道的辛劳。漂唇手术很简单,但是漂唇术后一个月左右的调理很繁琐。就譬如说?可不是我院专家恐吓大家啊,漂唇结痂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就可能会导致术后疤痕。 首先须要我们了解的是漂唇手术后,我们一定要坚持吃消炎药3-4天,伤口不能沾生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也千万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否则不利于漂唇后结痂。 : 1、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天天三至四次。 2、漂唇结痂以后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 3、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 4、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补色。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或蜂蜜敷唇部,滋润唇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