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时尚潮流不能理解

2017/10/13 16:21:13 作者:M8-he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唇彩是一种在唇上镶水晶的美妆方式,这种唇彩在美妆博主和美妆爱好者之间大受追捧,但是也颇受异议,这种夸张奢侈的唇彩也让部分网友直说接受不能。

水晶晶莹剔透是生活中的装饰的饰品,可是近期网上的一种水晶彩唇开始蹿红,所谓水晶彩唇是将水晶一颗一颗粘黏于嘴唇之上,让美丽精致的水晶具有唇彩口红的作用,成为一种较另类彩唇。这种方法所做出来的彩唇较夸张,但也让人眼睛一亮,所以在这种方式开始在各个美妆博主和美妆爱好者中流传,并且将自己的水晶彩唇美照放在网上,供人欣赏。

但是这种水晶彩唇同时引发了热议,这种彩唇依旧有很多人欣赏不来,这种彩妆过于另类与夸张,甚至有人觉得比较辣眼睛,让人难以接受。首先是夸张的颜色搭配,这种彩唇一般采用金色或者紫色和水晶搭配在一起,让人觉得有高冷神秘的感受,其次水晶本身的凹凸感使唇部变得有颗粒感,一般的唇妆是镜面或者哑光,水晶彩唇与主流偏差过大。

水晶唇妆美则美矣,可是装扮的时间格外的长,大概是普通唇妆所花费时间的5到10倍。而且维持唇妆较困难,比较是硬质物粘黏到唇部,有较强的不适感,在喝水吃饭的时候水晶容易脱落,所以保持的时间较短。对于怕麻烦和时间比较紧迫的女孩来说,水晶唇彩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水晶唇彩在网络上蹿红是因为它具有时尚性和一定的美观有较大的关系,喜欢尝试夸张又兼具冷淡风格妆容的女生不妨试一试这种唇妆,有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