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你是否也尝试过

2018/1/14 15: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能够给人端庄贤惠的感觉,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欢直发发型。打造直发需要用到烫发技术,需要用到一些药水。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名字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54887686116212841

直发是非常好打理的一款发型,不仅不容易打结,而且梳头发的时候能够一梳到底,对于头发微卷的人来说,她们是非常羡慕直发的。卷发变成直发就是俗称的拉头发。对于头发比较长的人来说,拉头发以后头发会更加服帖,而且丝丝不乱的感觉也是美的一种表现。拉头发的时候会用到一些药水,下面就来了解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1.直发膏。

拉头发的步骤分为,软化,定型和护理。这些步骤中涉及到药水的就是软化和定型步骤了。在软化头发这一步的时候理发师会给头发涂上厚厚的一层药膏,然后将头发包裹起来用蒸汽加热催化。

很多人觉得卷发变成直发是非常神奇的事情,其实,只要有这个药水,你也是能够让头发快速变直的。软化的时候用到的药水就是直发膏。直发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要将头发打湿,然后分好层次,然后一层一层涂抹上直发膏让头发变软就可以了。

2.定型水。

头发软化了以后理发师就会用烫染技术将头发用烫发棒烫直。大多数理发店给人拉头发基本到这一步就完成了,头发烫直以后也就完成了。这是一种节约成本的做法,效果虽然也还不错,但是头发非常容易毛躁,而且长时间扎发会让头发弯曲变形。

头发软化拉直以后还需要上一层定型药水,让头发保持顺直的状态,这里用到的药水就是定型水。拉头发对头发是有损害的,这些美发用品也要谨慎使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