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眼袋的小窍门 这三个办法你用过吗

2018/1/15 9: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能给别人留下一种活力的感觉,如果你的眼睛下面有很大的眼袋的话,就会让人看起来觉得你很疲惫的样子,那么我们就需要消除眼袋,你知道怎么做吗?

来源:站酷

现在有很多的女孩子化妆的时候都会特意给自己画一条卧蚕,这样子会显得自己的眼睛更加的美丽动人。但是眼袋和卧蚕不一样,如果我们的眼睛有眼袋的话就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疲惫以及非常的衰老,而且还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小。

那么你是不是也有眼睛下面长年挂着两个眼袋的烦恼呢?你知不知道要怎么样消除这些眼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消除眼袋的小窍门吧。

第一个小窍门:睡前少喝水。

我们在晚上要睡觉的时候,身体的各个机能其实都在慢慢的降低。因此水分循环的速度也在减慢,如果你在睡前喝了大量的水的话,身体没有办法很好的把这一些水分给循环掉,这就很容易导致这些水分堆积在我们的眼睛周围形成眼袋,或者是出现黑眼圈。

因此,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第二天醒来眼睛变成一双厚厚的肿眼泡的话,那么你就要在睡前少喝一点水,尽量把喝水的时间安排在早上和中午,不要等到快要睡觉的时候才想起来要给自己的身体补水。

第二个小窍门:使用冰冻的茶袋敷眼睛。

我们很多人都会使用茶包来泡茶喝,其实这些泡过茶的茶包可以收集起来,因为它们能够帮助我们去除眼袋。

首先我们需要把用过的茶包先给晾凉,然后我们再把它们放到冰箱里面冷藏起来。如果眼睛有眼袋的话,那么可以使用冷藏了一天左右的茶包敷在我们的眼睛上面,敷15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茶包拿掉了,这个时候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自己眼睛下面肿肿的眼袋明显变小了。

因为我们使用冷藏过后的茶包来敷眼睛的话,可以有效地刺激我们眼部血液的循环,而且由于茶它具有一个排毒的作用,所以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的眼睛排出各种毒素,这也有利于消去眼睛的肿胀。

其实除了用冰冻的茶袋来敷眼睛,我们也可以使用温热的茶包来敷眼,温热的茶包同样是具有一个帮助眼睛消去水肿的作用,但是冷藏的茶包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第三个小窍门:用橄榄油涂眼睛。

如果我们的眼睛下面有眼袋的话,那么可以使用橄榄油涂到我们的眼睛下面,这同样可以帮助我们的眼部水份循环加快,从而迅速消除水肿。

因为橄榄油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能为我们的眼部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增强皮肤细胞的活力,让我们的眼部肌肤变得光滑紧致起来。

具体的做法是先把脸洗干净,然后用热毛巾敷一下眼,让眼部皮肤的毛孔给打开。接着我们就把化妆棉撕成薄薄的一片,然后用撕好的化妆棉蘸取一些橄榄油,敷在我们的眼睛周围,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取下,可以趁着橄榄油还没干的时候,用手在眼睛周围轻轻地按摩打圈,能帮助眼袋更快的消除,接着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