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妆化妆的正确步骤 清新自然超透明

2017/8/2 12:5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生化妆不适合浓妆,也不能不化妆,而且化妆的正确步骤也是非常重要。一般来说秋冬季适合化淡妆,而春夏季天气转热裸妆就比淡妆更适合。

所谓裸妆,其实也不是不化妆,只是所化出的妆容非常清新自然,就像没有化过妆一样,所以被称为裸妆。这种妆容是非常难化的,既要完美的修饰脸部又不能有刻意化妆的感觉,所以裸妆重要的步骤就是修饰。先将面部清洁干净,去除多余的油脂,使用水乳给脸部肌肤及时补水,保持脸部皮肤的嫩滑和水润,弹性十足整个人会非常有精神。

涂抹一层隔离霜,保护肌肤少受灰尘以及化妆品的侵害。素颜霜或是气垫BB要比粉底更加细腻透明,所以底妆可以使用素颜霜,涂抹素颜霜的时候用人直接用手涂,但是我建议使用粉扑,这样可以更好的将素颜霜拍打均匀。眉形不能画的过于正式,因为不使用过多的化妆品,所以不能很好的与眉毛呼应。只要顺着自己的眉骨将眉形化清楚即可。

眼妆什么都不要化,无负担的眼睛会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不会有带着厚重面具的距离感。使用遮瑕膏将自己脸部的雀斑、黑头等重点遮住,使皮肤显得娇嫩完美,轻薄透明。其实这种轻薄的妆容是可以显示出自己红润的面色,如果你稍微打上一点腮红也是可以的。

裸妆的唇妆尽量突出自己本身的唇色,会比较自然,建议使用唇膏或是唇釉,提高一下自己的气色即可。而裸妆搭配什么样的发型或是服装都是可以的,其中常见的搭配风格其实是一种休闲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