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眼线画法 萌动大眼超有神

2017/8/1 21:42: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代表了一个人的内涵,所以眼睛是人们对外交流的重要途径。而想要眼睛炯炯有神的直接方法就是眼线,而女生眼线画法也是各种各样。

我们都知道画眼线可以使你的眼睛更大更有神,那么你知道女生眼线画法有几种吗?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三款女生眼线的画法。

第一款:纯内眼线画法,这款眼线非常自然清新,看起来像是没有画一样,比较适合裸妆妆容。内眼线就是指眼睑下处,画的时候用手将上眼皮略微向上翻,直接用眼线液笔填充,眼线的长度不要超过眼尾,下眼线不要画。

第二款:向下垂的眼线给人一种呆萌的感觉,比较适合淡妆。画的时候眼睛向上看,将内眼线画好。眼睛再略微向下看,一手提拉上眼皮,一手给眼睫毛中填充眼线,可以稍微的画出一点外眼线。

画到眼尾的时候顺着眼睛的轮廓画长一点点,闭上眼睛的时候可以看到眼尾和眼睛的线条成一个曲线水平,但是眼睛睁开的时候又给人一种稍微眼尾稍微向下的感觉。

第三款:向上扬的眼线是指眼线的尾部向上翘起,整个眼线线条呈现一个小弧度的S形,比较魅惑性感。这种眼妆需要先画出外眼线的大轮廓,再慢慢填充完整即可。

眼角的眼线比较细眼尾的眼线比较宽,尾部向上翘起,而下眼线就尽量画细。

性感狐狸眼妆也是属于上翘眼线之中的,但是这种眼线的画法主要是将眼尾上翘拉长,而眼角位置可以适当的向前画出一点,整个眼妆呈现一种比较细长的形状。

上眼线和下眼线在眼角和眼尾相交处中间留有一条细长的缝隙,就会使女生的眼睛有一种慵懒魅惑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