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 4款时尚修颜美发推荐

2017/8/3 0:3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瓜子脸做什么短发好?无论是小瓜子脸女生,还是小脸女生,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清纯无害,依然保留着宝宝的天真,如此美好的小脸女生当然要梳理一款清新淡雅的短发发型。

小瓜子脸做什么短发好?无论是小瓜子脸女生,还是小脸女生,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清纯无害,没有受世俗的污染,依然保留着宝宝的天真,如此美好的小脸女生当然要梳理一款清新淡雅的短发发型了,下面4款女生小脸短发发型就非常适合呢。

小瓜子脸女生将丰盈的直发剪成斜刘海短发,包耳的直发波波头将额头几乎完全的遮掩,小瓜子脸变得更加的立体精致了,清爽中散发出淡雅高贵的气质,没有一丝的媚态。

校园小瓜子脸女生梳理这款时尚柔顺的空气刘海及肩短直发,服帖的散落下来的短发环绕着白皙立体的小脸,轻透感的刘海让饱满的额头多了份神秘感,散发出一丝非主流的高冷范儿,尽显青春女生的靓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