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苹果头扎法图解 再也不做手残党

2017/8/3 18:32:14 作者:YUm-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给你的头发来点不一样的感觉,苹果头俏皮活泼造型多样,既可以有效解决厚重油腻的刘海,又能展现少女气质。下文将会手把手教你如何扎苹果头哦~

窗外的知了肆无忌惮的叫着,炎热的夏天姗姗来迟,是不是还在对一头秀发束手无策?厚重的刘海无法打理,披着头发又容易油,怎样才是方便又好看的懒人发型呢?这次就是手把手教你扎个苹果头,既可以解决油油的刘海,又可以展现夏天的清爽可爱。

苹果头顾名思义就是像苹果造型的发型,一般都是把头顶靠前部分的头发用小皮筋扎起来,如果嫌单调可以再搭配一些发饰就可以展现女生的青春活力。而且根据个人的头发卷直、发色、长短、扎发位置、扎发量,都可以出现不同风格的苹果头。

现在苹果头已经不仅仅是女生的专利,不少潮流男明星也会扎苹果头,演绎出了独特的男性魅力和可爱,杀伤力可不小。扎苹果头的步骤很简单,通过接下来的图解相信大家可以在几分钟里面打造自己的发型。

苹果头可以选择就扎一个小辫子或者一个小发圈两种方法。扎一个小辫子的方法就是取适量发顶的头发,用小皮筋扎起来,不用扎得太紧,小辫子可以扎得歪一点,同时用手抓松一点,这样就是一个俏皮可爱的苹果头啦。

扎一个小发圈的方法是取适量发顶的头发,用小皮筋扎起来,但在扎倒数一圈的时候不要把辫子完全取出,而是通过皮筋留一个小发圈,多出来的头发可以自然的垂下,也可以绕着发圈盘起来。如果觉得单调可以用一个小发卡别在小发圈上,这样就是一个活力青春的苹果头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