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简单盘发教程步骤图片 以后可以自己弄造型了

2017/8/4 11:29: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参加晚宴了,自己不懂弄造型,只能匆匆忙忙到外面的美发店去。其实,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完成,下面这款适合晚宴的简单盘发教程步骤图片分享给你们,以后可以自己打造。

要参加晚宴了,自己不懂弄造型,只能匆匆忙忙到外面的美发店去。其实,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完成,下面这款适合晚宴的简单盘发教程步骤图片分享给你们,以后可以自己打造了。

大家看这款发型好像很复杂的样子,其实只需要五分钟就能搞定。上面的珍珠发饰搭配的非常好,当然你也可以换成其它水晶发饰。

步骤一:

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顺,如果过于毛躁,可以在发尾的位置涂抹上一点精油。这款发型需要发丝光滑服帖一点才好看,如果太毛躁了就会影响效果。

像上面这样,将头发分成左、中、右三个区域。左右两边用长尾夹先固定,然后中间头发扎成一个高的马尾辫。

步骤二:

在马尾辫下面的位置,固定上一个这种款的圆形发圈。然后将上面的头发放下来,将发圈完全盖住,如图所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