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好   警惕千万不可敷过夜

2017/5/16 15:52: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多久做一次比较好呢?可能不少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护肤达人,他们表示:可以连续敷三天,之后按照一周敷两次的方式进行正常护肤。

说到面膜,相信不少朋友跟小编一样也非常钟爱,毕竟女生都非常在乎自己的肌肤状态,要想获得好的肌肤状态,面膜的功劳可不小。无论你熬夜的黑眼圈有多重还是肌肤多么的缺水,做一次面膜就搞定肌肤问题,那么,多久敷一次比较好呢?下面我们详细来介绍一下吧。

护肤达人表示:每个人的肌肤问题是不同的,所以,对于面膜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不过,通常来说,如果用泥状面膜做清洁,一般一周做一次就可以了,清洁面膜的清洁力度是比较大。如果是片装面膜,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如果肌肤问题非常严重,最好连续使用三天,如果肌肤状态还好,一周使用两次就足够了。

我们需要特别提醒的一点是:无论是做哪种面膜,在做之前一定要将脸部彻底清洁干净。这样方便面膜中的营养物质更好的渗入肌肤,起到更好的护肤作用。

如果你是敷的泥状面膜,肯定在睡觉之前会清洁干净之后再休息。但是,不少敷片装面膜的朋友会对敷过夜,这样真的好吗?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护肤专家,他们表示:面膜敷过夜是万万不可的,因为这会导致面膜敷干,会反吸收脸部的水分,导致肌肤的缺水问题更加严重。

除非你用的面膜明确表示是睡眠面膜,那就可以敷着过夜的,如果不是,就一定先撕下面膜后再休息。希望通过以上小编的讲述,能够帮助更多有肌肤问题的朋友寻找到最合适的护肤方式,正确敷面膜从此刻做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