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这么打造才好看 可爱帅气随你选择

2017/8/6 10:57:39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丸子头被称为half bun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发型。半丸子头根据不同的打理方法会有不同的风格特点。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半丸子头是怎么打理的吧!

帅气的半丸子头一般适合于没有刘海的发型。将一半头发高高盘于头顶,给人凌厉精神的感觉。造型上也比较随意并且好打理,将头发的一半摞到头顶并蓬松的盘出造型即可。短发的半丸子头更容易打造出帅气的效果。

将丸子的位置扎在后脑,这样的造型看起来比较温婉,而且比较随和。但是总体的感觉也是比较帅气的,在耳朵前面留下一组碎发给人更加随意的感觉。短发也不需要过多的处理,是一个很适合“懒人”的发型。

有刘海的半丸子头看起来就可爱许多,刘海的能在很大程度上起到减龄的效果,是非常显小的发型。加上半丸子的俏皮和活泼,让人迅速变回“少女”。卷曲发的半丸子头看起来更加俏皮,直发的半丸子头会更加清爽和清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打造不同的感觉。

长发也能完美演绎丸子头,长发造型的丸子头给人非常个性的感觉。将上面的头发先编成小辫子然后盘起,会有更多层次的变化。这样的发型给人甜美清新的既视感。打造起来也比较方便,还能在很大程度上显得脸庞比较精致。

右图的半丸子头给人凌厉个性的感觉,微卷的半丸子头造型非常帅气。这款发型的精华就在于“随性”,将头发随意的盘起,既好看又随性。显示出放荡不羁的性格特点,是很不错的发型典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