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bb霜哪个好 几点分析轻松获得轻透妆感

2017/8/15 23: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BB霜和CC霜这两种功效类似的彩妆产品,很多女性在化妆的时候经常会搞不清楚两者的正确使用方法。一般情况下,CC霜就是BB霜的升级加强版本,具有更强效的作用。

随着化妆品市场不断涌出各种各样、功效各异的产品,很多人纷纷表示对很多产品都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也不太清楚有什么具体的护肤美妆作用。特别是对于新型化妆品CC霜,因为具有和BB霜相似的作用,不少女性往往会将他们两者混为一谈,混乱使用。对于BB霜这种产品,它具有挑战不均匀肤色、掩盖色斑痘印、细致毛孔的功能。

因为可以很好地改善肌肤状况,遮掩面部缺点,都会大家用在底妆环节。而对于CC霜,严格上来讲,它不仅仅是一种化妆品,还是一种肤色修复霜。除了具有BB霜的功效,还能修正暗沉肤色、恢复肌肤弹性光滑,抚平细纹,更能抵御紫外线和灰尘污垢的伤害。可以使CC霜就是前者的升级加强版护肤品,经常被大家应用于清新透亮的裸妆。

从遮瑕的角度看,BB霜的效果会比CC霜更好,但是质感略显厚重。而后者的粉霜更为细腻湿润,对普通的痘印和小斑点能很容易掩盖。但是对于较大的痘痘则需要遮瑕笔来点缀。从妆感的角度看,前者虽然也有调和肤色的作用,但是一旦脸部出油发汗就会产生灰色质感,出现了非常不自然的分层。

而后者因为采用的是微分子霜体可以打造内外双重功效,使得肌肤更加通透清爽,这个人看起来气色也比较红润、年轻。从持妆方面看,质地沉闷厚重的BB霜带妆时间一久,就会出现卡粉、浮粉的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