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bb霜哪个好 根据肤质来判断

2017/9/29 10:43:14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的化妆品琳琅满目,即便是资深的彩妆达人也不得不惊叹,化妆品上新的速度真的太快了!先有了粉底,随后出了BB霜,如今又上新了多款cc霜,到底哪个更好呢?

美妆达人都喜欢去研究各种彩妆产品,每当哪个品牌出了某类新款,率先入手试妆的就是她们,可是面对如今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底妆产品,美妆达人也是有些头疼,这么多底妆类目,选择哪一个更好呢?BB霜和CC霜的区别在哪里,哪一个更好用一些?

买过很多化妆品的女孩子应该都清楚,化妆品从来没有更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此之砒霜彼之蜜糖,化妆品的种类这么多,原本也就是为了能够满足各种肤质的人而设定的,所以比较BB霜和CC霜还是得从自己的皮肤入手,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行。

CC霜作为新推出的底妆产品,在上市后就有不平常的反响,这足以见得这款底妆产品的价值所在,CC霜的全英文名称为COLOR.CONTROL.CREAM,翻译成中文也就是色彩调控霜,顾名思义CC霜的主要功效是对付肌肤的色泽不均问题。

使用CC霜主要目的是为了均匀肤色,但是多款CC霜的使用证明,CC霜不仅能有均匀肤色更能够打造近似于皮肤本身的白皙光泽。

BB霜其原料接近与粉丝液,但是BB霜比粉底液更加稀释和轻薄,所以很多才接触彩妆的女孩子会选择BB霜作为自己的底妆产品。相比较于粉底液,BB霜的粉质含量更少,也就更不容易堵塞毛孔。

了解了CC霜和BB霜的去区别后,我们就可以判定其适宜的人群了。CC霜主打均匀肤色和修容,所以皮肤底子好,无过大瑕疵且追求自然妆感和肌肤的女孩子可以选择CC霜,因为它的轻薄几乎无遮盖力,对于毛孔和疤痕基本不起遮瑕作用。而需要遮瑕力和美白肤色两者功效的女孩子,则可以选择BB霜作为底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