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编法图解展示 这样编洋气又迷人

2017/8/6 20:12: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辫子发型也深受不少妹子喜欢呢,但自己怎么给自己编辫子却成了一个大问题,其实不用担心,赶紧来看看美发达人为大家推荐的自己编辫子方法,让你一学就会,赶紧来瞧瞧吧。

麻花辫是经典的发型,记得很小的时候看电视,在荧幕上总能看到各种麻花辫造型,虽然现在各种时尚发型层出不穷,但麻花辫依然是女孩们的心头好,这些年来,辫子是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她们把头发编成了辫子不但可爱还非常减龄。今天,我们也要与你分享辫子的简单编织方法。

这是一款非常可爱的双辫子的发型,小卷的刘海可以有效修饰出精致的小脸,两边俏皮可爱的辫子让你变得青春活泼,搭配蝴蝶结发带增加了女孩的灵气。加上时尚的发色更显靓丽。

蓬松设计的鱼骨辫编织得很好看,而且显得很自然!把两股头发自然地垂在脸颊上修饰脸型效果非常好,整个造型自然又不失时尚感。首先我们要将发梢弄卷,这样编出来的辫子更加好看,编辫子的时候不要拉得太紧,蓬松一点显得发量多。

这种刘海发辫真感觉超漂亮,清爽不说,更衬托出精致小脸。用烫的长发搭配,非常迷人,而棕色染发则让造型布满了时尚感,同时也展现了甜蜜的气息。首先我们从刘海取小束的头发,分成三份然后编织麻花辫,编到发尾用橡皮筋绑好就可以了。

后面要介绍的这款辫子就比较与众不同了,只需要简单扭一扭就能完成,虽然简单,但是非常好看喔。不仅可爱俏皮还非常时尚。首先我们把头发分成两份,跟着将头发扭转,记住要扭得紧一点,然后把扭好的两个发束螺旋扭交织在一起,在发尾绑好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