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甜美的公主头盘发技巧 教你三分钟就学会

2017/10/5 11:3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天已经离我们远去,现在秋天的清凉,还带着一丝丝的寒冷,伴随着一阵阵的秋风来了。小姐姐们也把自己高高的丸子头或者是马尾辫换成了披散着的头发。

秋天的来临对于短发小姐姐们来说,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了,因为再也不用嫌弃自己的短发不能够散热了。短发的长度和肩膀齐平,刚好把纤细的脖颈和美丽的锁骨衬托得完美精致。现在我们在短发上面做一些造型,比如说是增加一些小编发。你会发现,短发的公主头也是格外的甜美可爱。其实扎法很简单,只要大家用心学,都是可以学会的。

我们把自己的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然后在头顶两边分别选取两部分的头发,这两部分的头发就用来编辫子,也可以直接扭转成辫子,再把这两股辫子固定在头顶上。固定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用橡皮筋,也可以选择用自己喜欢的夹子,比如说是带钻的夹子,或者说是一些发带,把它固定在头顶上。这样简单的短发公主头就完成了,是不是可爱又甜美?

对于短发小姐姐们来说,扎一个公主头是比较简单的,对于长发小姐姐来说,扎一个公主头是比较有新意和创意的。长发小姐姐扎公主头的方法,第一步也是把自己的头发用梳子梳理好。然后我们就在头发两边各选取部分的头发,再把这两部分头发分别编成精致的小辫子,辫子长度到达脑部中间位置就够了。

紧接着,我们再把编好的这部分的辫子,用两只手扯一扯,扯出一些蓬松自然的感觉。然后我们再用交叉缠绕的方式,把这两股辫子固定在自己的头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