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用什么口红好  几个分析帮你打造性感唇部

2017/8/7 16:32:2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想必喜欢化妆的人都不陌生,由于它看起来特别像是牙齿咬过的显得特别性感,深受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睐。而有一些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咬唇妆用什么口红好?

咬唇妆一般都是以暗红色的为主要的色调,因为它看起来就像是牙齿咬过的嘴唇而出现的暗血色,显得楚楚动人。令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为它而狂。但是,对于新手的来说便会有这样的疑问了,咬唇妆要用什么口红才好?又该怎么涂抹才好看?放心,下面小编为你一一详解。

咬唇妆该用什么口红

哑光口红:由于哑光口红的色素会比较多,而且颜色的浓度也很高。

虽然它打造出的效果没什么光泽度,更不会反光,但它可以为你长久保持不会掉色,因此,如果是唇纹较多美眉不适合用,比较难卸掉。

缎光口红:像这种口红的话油脂含量会比较高,所以它打造出的效果是会反光的,而且颜色也是相对比哑光的口红要浅些。由于粘稠度较高,擦起来也简单,如果和哑光口红搭配的话,两者互补能达到很性感的效果。

唇蜜 :唇蜜的口红很特别,它就相当于介在哑光和缎光之间,它比哑光的有光泽度,比缎光的油性又低些,所以它很适合在嘴唇干燥的时候用,可以起到滋润的效果。

亮泽口红:所谓亮泽,就是在灯光的照射下很有亮点,由于它含有一些反光的成分在里面,比如鱼鳞或者人造珍珠。因此适合在重要的场合使用,比如,出席宴会就很适合。

咬唇妆画法

在画咬唇妆之前要先用润唇膏打底,随后用唇刷逐渐的涂抹裸色的唇膏,让双唇更加饱满,之后便在唇部的中间点上你选好的口红,就可以美美的出街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