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会长吗 为你揭示植发的原理

2017/8/7 14:42:11 作者:YUl2-y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需要承受来自事业、家庭等各方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导致脱发的提前到来。很多人都听说过植发,却对植发有诸多误解,本文将为你解答疑惑。

随着国内社会发展,人们对外在形象的要求越来越高,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在遗传方面和生活作息紊乱、气血不足等多种因素下,脱发成为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困扰。

一个人即便面容姣好,但若头发稀疏就会大大拉低颜值。很多明星更是因为脱发、发际线退后等问题被媒体及网友调侃。

目前市场上的植发技术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使外在形象不受脱发的影响而更加完美。但对于植发,很多人还存在误解和疑问,相信本文能让读者对植发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植发属于一种整形美容方面的医疗技术,通过将人体自身的头后枕部,也就是俗称后脑勺部位的毛囊提取一些移植到需要的位置,达到修饰外表的效果。因为是将毛囊组织细胞进行单位移植,其仍然具有生发能力,所以移植后的位置可以正常长出头发,但移植走的部分由于没有了毛囊所以将不能再生长头发。

不过并不用担心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会影响脑后的美观,专业医师会根据患者头发的浓密程度提取毛囊组织进行移植,保证术后形象达到预期效果。另外术后移植部分的头发生长速度受个人体质与手术等因素影响有快有慢,而科学研究显示,正常人头发的平均生长速度也不过每月2~3厘米而已。

多数人因年纪增大出现的脱发现象主要原因是前额与头顶部位毛囊组织很容易受到雄性激素的干扰而脱落,但头后枕部的毛囊组织细胞则与雄性激素无关,所以移植后再生长出的头发在理论上能够达到永不脱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