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展示 轻松提升气质与回头率

2017/8/7 16:32: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年轻男生来说,一款潮流发型比什么都重要,因为是提升气质与回头率的关键!下面美发达人分享了一组2017年男生潮流发型,希望男生们不要错过。

发型的重要性女生们都知道,一款好的发型可以让你气质颜值翻倍,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对于男生来说,发型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潮流时尚的造型可以让你轻松撩妹。下面为你介绍近年流行的时尚男生发型。

左边无刘海的造型有没有惊艳到,清新的蜜棕色染发时尚帅气,中分的露额设计非常适合夏天,简单搭配就可以清爽出门,韩国欧巴的感觉。

右边这款清爽露额的发型搭配黑色短袖更显霸气,刘海梳上去打造时尚个性,自然的黑色虽然低调却是更加帅气迷人。

左边这款短发适合年轻的男生,靓丽的发色让你出门就是焦点,而且显皮肤白暂,两边铲短的设计增添了时尚个性,令人充满自信的一款发型。

看完三款型男造型,右边推荐的是一款适合呆萌男生的蘑菇头,特别适合在校的学生打理,可以修饰有效额头和脸型。

这款是非常适合潮男的造型,金棕的发色在阳光照耀下吸睛又时髦,加上文艺范的中分,在配上时尚的眼镜,时尚美男非你莫属了。这款发型适合斯文气质好的男生。

时尚的飞机头你喜欢吗?很多男生可能觉得飞机头比较成熟,难打理,其实你错了,小编推荐的这款飞机头是非常显青春朝气的,两边剃掉,前面的刘海也比较短,只需简单梳理就可以了。

看完我推荐的发型,你找到喜欢的没有,选择发型除了要根据脸型之外,还要适合自己的气质和身份,大家要大胆尝试不同造型,打造自信的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