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会长吗 几点建议打造浓密秀发

2017/8/22 12:17:3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发植发会长吗植发好处
选择通过植发来解决掉发、秃发问题的人群,很多人往往对其抱有怀疑心态。认为移植的毛发可能还会掉落。其实,只要毛囊存活成功,就可以按照正常的代谢周期,健康成长。

饱受脱发、掉发困扰的人群,几乎是用遍了各种方法和偏方,使出浑身解数都难以解决头发掉落的方法。看着自己的发量越来越少,不少秃发人士纷纷选择了新型的高科技植发技术来解决自己的头皮问题。

这项植发手术,主要利用我们的后枕的高质量毛囊,将其取出来之后移植到问题部位,让其头发恢复活力的过程。但是移植毛发并不是想种植物一样,主要种下去就可以茁壮成长了。

对于头发它还必须经过一定阶段的休养期,并不会立刻按照原来的长度长出来。人工毛囊会随着头皮新陈代谢脱落之后再慢慢站长出来。要达到预期的完美秀发必须要经过一年左右才能看到效果。经过临床验证,新生植发的存活率达到了95%以上,可见这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安全了,只要术后护理得当,一个月之后就可以慢慢长出来了。

那么移植完毛发之后,应该如何正确护理呢?接下来,就由小编为各位受术者一一详解几个保养方法。建议一: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因为在手术后过程中,治疗者不仅得忍受开刀的疼痛还要历经紧张慌张的压力,也担心术后是否能恢复浓密的头发。因此,为了消除心里的慌张,缓解神经紧张,建议可以多听一些舒缓身心的音乐,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建议二:因为术后伤口可能会出现渗血的现象,所以可以用含量为1%的低浓度双氧水来清理创口,清除淤凝血块。如果出血量比较多的话,则需要用赶紧绷带进行包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