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用什么口红好 几个建议帮你涂出好气色

2017/9/7 11:4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作为当下风靡时尚界的一款创新型的妆容,由于看起来就像是不经意用牙齿咬出来的唇妆效果,显得女性楚楚动人,因而深受众多明星和时尚人士的青睐。

说起咬唇妆,想必爱看韩剧的人对它都不陌生了,里面的女主角美丽动人的咬唇妆,令很多人印象深刻。因而不仅在国外掀起了一片模仿热潮,在我们国内也打出了一片新天地!我们通常可以看到很多女明星出席发布会或者是走红毯选用的唇妆都是咬唇妆,可见大家对它的喜爱一发不可收拾。但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该如何画出性感的咬唇妆呢?

下面小编就帮各位爱美女性玩转花样咬唇,帮你打造水感嘟唇。

唇蜜口红:它一种质地较厚的唇膏,它在上妆的时候不需要全部涂抹,只需点缀一下唇中央,就可让整个唇部变得立体起来。而且唇蜜口红特别合冬季涂,富含丰富的蜜蜡可以帮你,在干燥的嘴唇上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免受气温的侵害。当然,在化唇妆的时候要先用保湿的唇膏打底,嘴唇才不会干燥。

哑光口红:它打造出来的咬唇妆是非常娇艳欲滴的,因为哑光的颜色饱和度很高,比唇蜜口红还要高。所以它可以单独作为唇彩使用,而且还可以搭配你喜爱的唇膏,为你整体妆容锦上添花,打造出迷人的魅力。参加聚会或者是宴会使用它就足够了。

缎光口红:虽然它的效果没有哑光那么鲜明,而且质地比较粘,但有着与润唇膏相媲美的保湿因子,可以当做是打底使用,再搭配哑光口红或者是唇蜜口红,可以给你更出众的咬唇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