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用什么口红好 帮您快速变美

2017/11/8 10:01: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唇妆的画法越来越多样了,能够满足朋友们不同的审美需求,比如说近期很流行的咬唇妆,看上去色彩鲜艳,让人不禁想去模仿。那么,咬唇妆选择什么口红来画更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咬唇妆独特的魅力在于它使用了多种口红,不同口红的颜色相互交映,给人一种富有层次的美感。因此,你如果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咬唇妆,口红色号的选择是一个大问题。在购买口红的过程中,我们要选择对比度稍微弱一些的口红,比如说,红色和绿色是两个色差很大的颜色,如果同时涂在嘴上那么肯定不好看,所以说色彩的协调十分的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但是如果是橘色和橘红色这种颜色大致相仿,只不过是色彩深浅度不同的两种口红涂抹在一起就显的很好看。另外再画咬唇妆的时候,先选择颜色较淡的口红来打底,之后在使用颜色稍微深一点的,涂抹在双唇的内侧,这样,既体现了美丽的唇形,也体现了口红颜色的对比。不过到底是两种不同颜色的口红同时涂在嘴上,难免会有色差。

建议大家在涂抹之后轻轻的抿一下嘴唇,使两个颜色的口红能够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这样的咬唇妆才更加的自然和迷人。另外,部分朋友的嘴唇颜色很深,较浅颜色的口红根本掩盖不了你的唇色的话,就建议大家先用粉底液遮盖唇色,然后涂抹口红效果会更好一点。

如果你对于化妆不是很精通,那么可以直接购买画咬唇妆的口红,这种口红是专门为咬唇妆而设计的,一支口红上有两种甚至三种的颜色,只要轻轻一抹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拥有一个精致迷人的咬唇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