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 你真的了解它的正确用法吗

2017/8/7 20:37:1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蛋自面世以来一直很受欢迎,因为用它打出来的底妆非常清透自然,妆感特别好。说得这么好,你真的了解美妆蛋的用法吗?要知道美妆蛋的用法可是很有讲究的。

美妆蛋,这个名字听上去很新奇,其实大部分mm对它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是我们常见的上妆工具之一。据说很多直男朋友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今天小编就明确告诉你们,它是上粉底的时候用的一种工具。

众所周知,底妆对我们的整体妆容是很重要的,底妆画得好,整体妆容看上去就会比较清透自然。一般来说,我们的上妆工具有三种,一种是手,一种是刷子,另一种则是美妆蛋。很多人不知道这三者上妆有什么区别,不都是把粉底扑到脸上嘛,能有多大差距?

确实表面我们肉眼观察妆效可能差不了多少,但是在显微镜下面观察我们就会发现,用美妆蛋作为上妆工具打出来的底妆要明显平滑,其他上妆工具打出来的底妆不够细致,甚至会出现橘皮现象。所以就这三种上妆工具来说,美妆蛋是完胜的。

我们知道了美妆蛋是上妆工具,我们还得知道它的正确使用方法呀。一般来说,美妆蛋是葫芦形的,当然也有水滴型,今天我们就拿常见的葫芦形来作为模型介绍。葫芦形的美妆蛋上尖下圆,中间则是凹陷的弧形。

一般来说上面的尖头适用于比较难上妆的部位,比如眼角,唇周。中间的弧形部位适用于鼻翼和下巴。而下面的圆形部位则适用于大面积上妆,比如脸颊。美妆蛋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就是在使用前先用水浸湿,然后挤去多余的水分,使其保持湿润但是挤不出水的状态后,用起蘸取少量粉底液,多次扑到脸上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