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发卷发大推荐 原来今年应该这样剪

2017/8/8 11:27:3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期,很多人都选择短发这一类的发型,而且时尚圈也有很多女生喜欢上了短发。接下来就推荐一下比较时尚的短发卷发造型,看一下怎么样的发型才更加百搭。

短发卷发造型是近几年比较流行,而且不管是在国内,国外也非常流行这几款发型。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时尚百搭的短发发型,看一下什么样的卷发才更加适合你自己。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发型属于一些欧美风格强烈的发型,中分金色发型非常百搭,而且是一种非常显白显脸瘦的发型。因为是中分,所以说适合一些方脸或者是圆脸的女生,这样的发型也能够展现出自己时尚的一面。

另一款粉色的短发就更加时尚了,嫩粉色发型时尚又有魅力,可以说是大多数人想要尝试但是却不敢尝试的一种发色。

图片上展现的这两款发型就比较常见,而且属于乖乖女类型的短发,齐刘海显得非常可爱,而且还可以斜分,卷曲程度也非常合适,可以说是一款比较适合亚洲女孩子的短发,这样的短发发色也很好选择,棕色或者是驼色都比较流行。

今年流行的卷发还有一种也非常受欢迎,那就是超模更爱的仙女卷,这种卷发只是微微的空气卷,卷曲程度并不是非常明显,而且长发短发都非常合适。图片上显示的这样的发型就属于这样的发型,第一款发型长度比较短,所以说能够显示出面部轮廓。

而另一款就是wob发型,这样的发型也非常好看,只不过相比于大卷的发型,这样的更显时尚,而且有一种也显得百搭。以上推荐的就是这些比较流行的短发发型,这个夏天就赶快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短发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