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问题层出不穷 这几个方法教你杜绝假货

2017/8/8 11:57:3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哪个女孩不爱惜自己的容貌。随着电商时代的到来,现在购买各种品牌的化妆品都非常方便,但是我们买到的一定就是正品吗?保护皮肤要从杜绝假货开始。

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便捷,电商给大家提供了非常方便的生活方式,需要什么,只需要在家里动动手指就可以送货到家。当整个市场扩大之后,有一些不法商家为了利益就会做出一些有损消费者利益的事情。其中化妆品因为市场大成本低利润高而受到他们的青睐,借着大品牌的知名度生产假冒伪劣产品。消费者要学会分辨,才能避免购买到劣质产品。

劣质产品为了节省成本,所使用的材料都是非常差的,甚至还会对皮肤造成危害。所以为了保护我们的肌肤,我们应该先从杜绝假冒产品开始。下面教大家几个技巧,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细心谨慎,避免花了大价钱却买回来成本只要几块的化妆品,关键是用了还会烂脸。同时消费者要时刻保护自己的权利,一旦发现这些店要及时举报,避免更多的人受到伤害。

首先是购买渠道,比较多的算是某宝的代购店或者是微商的个人代购,而假货从这两个渠道进来的也多。所以从渠道上来说,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专柜。当想要购买的产品国内没有专柜时,可以尝试代购。代购一定要选择信任的人或者是店,并且要让对方提供购买的小票。

其次是看商品。大品牌的产品一般都会经过严格的安检程序,每一件商品后面都有条形码,还有防伪标志。在拿到产品之后我们都要检查一下包装是否齐全,产品身上是否印有防伪标志和条形码,还有生产日期或者是使用期限。而劣质产品则做得很粗糙,如果缺少这些就要引起警惕。我们在选购时一定要避免三无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