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口红怎么选 粉嫩妆容更显甜美气质

2017/8/9 21:12: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咬唇妆这种既粉嫩又时尚的新妆容,不少爱美的女性也开始纷纷化上此妆。但是很多人往往在技巧细节上难以把握,因此建议大家要先把唇部的打底滋润工作先做好。

随着韩流时尚的风靡,娇嫩妩媚的咬唇妆也开始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青睐。对于这个新妆容明显的特点就是其唇部的打造,由浅及深,粉粉嫩嫩,不禁让人产生出一种大男人的保护欲。不仅如此,对于嘴唇肥厚的女性们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音,白底中带着一点艳红,从视觉上削薄了嘴唇的厚度,更显娇小美丽。那么对于这个性感无辜的妆容该如何化呢?

接下来,就为各位爱美的女性们一一解析。第一点,在唇膏口红的选择上,建议可以限购哑光和缎光两种款式。因此哑光产品添加的色素比较多,颜色浓艳,不仅不会掉色还不会反光。

但是如果你是薄嘴唇或者唇纹比价多的女性,建议不要选择。而对于缎光产品 ,这哑光的相反。他的油脂含量比价高,色素较少。妆感更新水润轻薄,颜色浅嫩。因为质感黏稠滋润,可以和哑光口红很好地搭配在一起。

为了凸显唇部就就像被牙齿咬过的效果,在底妆方面建议大家先用比较贴近唇色的缎光滋润型化妆品,细细地涂抹上一层。然后对对照镜子,摇一摇嘴唇,确定深色区域。在这块地方建议大家选择选择比较鲜艳的哑光深粉色或者暗红色为宜。

接下来就是要把这两个色区的分层过渡得更加自然一些,因此在描画的时候一定要先把口红的顶端轻轻点在下嘴唇中间,再慢慢向外晕染,和底妆形成鲜明的对比。需要注意的是,咬唇妆的唇部一定不能出现太多的唇纹,因此在第一层打底时,一定要抹上大量的润唇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