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发型怎么打理 四个扎法让你见识它的魅力

2017/8/10 21:22:14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剪掉了长发,换上了一个干练的短发,而且好像很多人对短发波波头情有独钟。今天咱们就来看看短发里边俏丽时尚的波波头吧。

如何保养是很关键的问题,每次洗头后使用发膜,油膏等,均匀的抹在头发底部,伴随适当的揉搓帮助头发更好的吸收,然后用热毛巾盖在头发上,然后洗干净头发,还可以在洗后抹上精油,一周2次,头发就会变得又香又柔顺了。

关于长波波头的打理问题,更严重的莫过于毛躁了,一头毛躁的波波头发型是很多人的烦恼。长波波头发型十分的富有女人味,自然的披发就很好看,如果想转换一下心情,让它显得更加的吸引眼球,可以把头发扎成时下很流行的半丸子头发型,时尚又减龄,并且看起来显得淑女并且甜美。

中长发波波头是一个过渡阶段,比起长发波波头而言更好打理和保养,要想让中长发波波头更加动人,可以配合能修饰你的脸型的恰当的刘海,可以将给中长发波波头做一个微卷的卷发造型,能去除直发的乏味感,配合斜刘海,可以使人看起来更加的活泼可爱,比直发的时候显得更加的丰盈。

与长发波波头比起来更加的适合夏天,能更快的捕捉到视线,比起长发波波头而言不用特别的去打理,就能显得时尚感十足。短发波波头的弧度的维持也是一大难题,熟练的使用吹风机能够帮助维持短发波波头的造型,买一个狼牙棒造型的梳子,能让短发波波头不易变形,吹风机配合梳子的,一边吹一边卷出你想要的那个弧度,再用冷风定型即可。

短发波波头的弧度的维持也是一大难题,熟练的使用吹风机能够帮助维持短发波波头的造型,买一个狼牙棒造型的梳子,能让短发波波头不易变形,吹风机配合梳子的,一边吹一边卷出你想要的那个弧度,然后用冷风定型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