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扎法有讲究  学会这些清凉与时髦兼备

2017/8/10 21:57: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转眼间夏天就来了,长发女生们的烦恼也随之而来。本是飘逸的秀发,却不得不扎起来,绑不好就与时尚彻底无缘了。所以今天我们带来了几种美与清凉兼备的发型助您一臂之力。

首先介绍的是马尾辫,简单经典,自然是每个长发女生的夏日必备。可是就这小小的马尾,也能分出许多种来,下面介绍常见的三种。

第一种,高马尾。其实我们经典提到的马尾,应该直观的印象就是高马尾。有着干净利落的造型,让整个脸蛋露出来,也就显得格外有活力。

但是要保持马尾一直“高耸”不容易掉落,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比如在橡皮圈下面插上两根黑发夹。

第二种,是中马尾。顾名思义,就是中等高度的马尾。这样的高度,比较适合卷发发型,因为它的位置在后脑勺,如果是直发发型的话很容易产生突兀的感觉。

反观卷发,因其自身的蓬松感而削弱了突兀感,就显得格外妩媚。这样的高度,还可以在耳朵两侧进行一点点的编发处理,进一步增添整体的层次感。

第三种,自然就是低马尾了。而低马尾的打造,除了直接用橡皮捆绑之外,还可以直接使出鱼骨辫的招数,从头顶处开始,慢慢延续下来。这也是温柔气质型女生的常用发型。一般情况下,这种发型元素已经比较丰富,就不再建议继续添加头饰了。

除了马尾之外,盘发,也是夏天女生们可以选择的发型。尤其是要出席一些相对重要的场合的时候,就更有需求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避免过于老气的视觉效果,我们在盘发之前,尽量将头发用卷发棒打造得蓬松一点,效果更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