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甜美的赵丽颖苹果头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23 19:3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姐姐都比较喜欢可爱又甜美的发型,这款赵丽颖苹果头就比较适合这类小姐姐。只要看过赵丽颖扎着苹果头样子的小姐姐们都会爱上这款软萌萌的发型,真心可爱又俏皮。

剧里面女主角的发型总有专业的理发师打理,所以即使发型变得凌乱了,给人的感觉也是一种凌乱的随意美,这就是理发师一直在身边的好处。然而现实里面我们都是一个人,没有理发师会顾及到你的发型怎样,所以扎好一款丸子头的基本步骤比较重要,这样的话,丸子头才不会那么容易散乱。小姐姐们现在有会扎丸子头的吗?你们又可以扎好吗?

赵丽颖的丸子头特别甜美青春,我们即将学习的这款丸子头多了一些俏皮和可爱。我们首先介绍一款中长发的丸子头扎法。首先你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披散下来梳理好,然后在头顶上面选上一小部分的头发,把这部分的头发用梳子梳理一下,梳理好以后就固定在头顶上面。固定的时候尤为注意,我们可以一开始就把这部分头发揪成小揪揪,也可以之后再揪。

在扎之前揪成小揪揪,会容易出现头发散落的现象,所以,我们可以在扎了几圈马尾之后再揪成小揪揪,这样可爱的苹果头就完成了。我们现在来学习一下短发苹果头的扎发方法。因为头发比较短和少,所以扎起来会有点费劲,可是小姐姐们也要坚持。

我们依然把头发梳理好后在头顶取出一小撮的头发,不同的步骤开始了,我们需要把选取好的短发提前揪成一个小揪揪,然后再开始用橡皮筋捆绑,这样的话,短发的苹果头雏形也完成了。如果你希望看起来比较甜美,可以用上工具卷一卷刘海和耳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