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如何扎才好看 学会轻松卖萌

2017/10/24 22:21: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古怪奇葩的发型特别多,说起发型,就不得不提今年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那就是苹果头。这款发型男女皆可扎,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喜欢这款小清新的发型。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这是筷子兄弟的歌曲《小苹果》如今不再只是有小苹果的歌曲了,也有小苹果的发型了哦。苹果头是一款简单又带点小清新的发型,这款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男生女生都可以扎。

那这款小清新的苹果头该怎么扎呢?

首先用梳子把头发梳理好,弄的蓬松一点,然后将刘海和头顶的头发合起来扎个高马尾,记得要将四周的头发分开。

然后把绑好的头发绕着头发根部缠绕,缠绕至发尾后用皮筋扎住。可以配上自己心爱的发夹,或者加个蝴蝶结来装扮一下苹果头,这样看起来就不会单调了。

然后将耳后的小碎发拉出来,用手将头发抓一抓,弄得蓬松一点,再就是将披散在肩上的头发梳理好,可以用卷发棒弄个卷发,再搭配上简单休闲的服饰,简直就是一个元气满满的美少女。女生们快点行动起来吧!

上面说的那款是女生的扎的,下面也来说说男生的苹果头该怎么扎。男生的扎发其实也和女生的扎法是差不多的。也是一样把刘海和头顶上的头发扎起来,然后围着扎起来的头发缠绕,然后再用橡皮筋扎住,男生版的苹果头也就完成了。苹果头不仅仅是显得年轻有活力,而且还很有时尚感。

这款简单又好看的小清新苹果头发型你值得拥有,你学会了没有?不会扎的童鞋看这边来,包你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